1.jpg

2014.05.25
我的生日大餐在我生日過後一個月終於達成了,在生日前收到Toros寄來的生日卡
在期限內去消費可以折300元..

小珊我是肉食性動物,也超愛吃牛排的,但因為生日前因為手骨折開刀,
又加上右手整個包起來,根本無法切肉,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24.jpg

所以,石膏拆了之後,就找個時間去吃大餐啦!!!
一坐定位之後,服務人員會倒檸檬水

2.jpg


青醬,橄欖油,奶油

4.jpg

歐式手工麵包

25.jpg

可以續的手工麵包,現在的胃口沒這麼大了..但,我每次麵包都只愛抺奶油
熱熱的麵包,用餘溫,把奶油溶化,而冒出淡淡的奶香味
加上手工的麵包,很有咬勁...會越咬越香

5.jpg

法國橙汁燻鴨胸
我開胃菜幾乎都會點燻鴨胸,看看這鴨胸還豐富的肉質
不過,這次的鴨胸油脂沒有那麼多了那麼厚了,但還是多汁,不乾柴

6.jpg

26.jpg

蒜味香草烤田螺
沒什麼印象..但總覺得它好油哦!!!!!
所以,都不是我的第一選擇

27.jpg

松露野蕈卡布奇諾濃湯
之前都喝洋蔥湯,這次換換口味...濃濃的菇類的味道..而且,我第一次吃松露
7.jpg

松露聞起來很香,但實際吃下來的味道是如何,我實在是真的不知道..
不過,好特別哦!!!!

下次,我還要再點這個.....

9.jpg

西班牙海鮮湯
這個有番紅花,所以月事來的還有孕婦是不能喝的哦!!!
不過,當事人說..滿好喝的

8.jpg

不過,這海鮮料真的好多

29.jpg

香桔檸檬冰沙

10.jpg

水果沙拉佐覆盆子優格醬
吃了那麼多肉,所以要吃一下水果中和一下...可是..優格醬不夠多
忘了問可不可以再加醬的說!!!下次要問問看...

不過,冰涼的水果,很消暑

12.jpg

TOROS凱撒沙拉
不是水果就是青菜..真的要中和一下...好臨接我們的主餐

30.jpg

德式酸菜烤豬腳 $830 (漲價了...><)
很貼心的豬腳..廚師已娙幫忙完全去骨了...(這個好像在點鹽水雞一般)
至少,我們在吃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14.jpg

外皮酥脆,但不會很硬..之前有吃過一家的豬腳皮烤的好硬..我都咬不動了
肉質嫩,不過,我的重點在外皮與肉質中間的脂肪
那一層一層的膠原蛋白,除了可以讓女生的肌膚ㄉㄨㄞㄉㄨㄞ的..

但也有聽到的是對骨頭的修復很有幫助....

35.jpg

白酒明蝦與去骨牛小排餐 $1030 (漲價了....><)

15.jpg

明蝦耶!!!不算大隻,不過也有一根手指頭長..
很新鮮的蝦....一口一口就吃完了..根本不夠我吃丫
Toros很貼心的去殼了..在吃蝦肉時就不沾手了,但..一隻真的不夠我吃...

31.jpg

去骨牛小排,還是七分熟最剛好...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放太久了,所以,有一點熟
但..還好只有剛開始的肉偏熟.在中間的肉還是嫩嫩的...

36.jpg  

再來再來就是甜點時間啦!!!
法式名點舒芙蕾巧克力
舒芙蕾這個都是現烤的,所以,是當我們主菜吃完之後才會現烤
所以這是熱的甜點,綿綿的..又不像蛋糕,滿像蛋白霜的...
可是外層酥酥脆脆的..我很喜歡...

但是記得,一上桌快速拍照完就要快點吃哦..
要不然..舒芙蕾會下陷哦!!!

39.jpg  

21.jpg

23.jpg

提拉米蘇
看起來很漂亮,綿綿的...但我比較喜歡傳統的..
酒香味比較濃又可以吃到溼潤的姆指餅乾的那種
37.jpg

可惜,這裡就只有簡單的味道

22.jpg


奶茶...普普...

19.jpg

奇異果汁..看起來是真實有果肉的,不是調味出來的

20.jpg


Toros,他漲價了...這樣子真的只能在重大節日才能去吃了...
荷包沒漲.其他的漲這麼快


Toros 鮮切牛排 士林店

店址: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電話:02-2883-0366
營業時間:
(例假日、國定假日)
11 : 00 ~ 22 : 00 
週一~週五(非例假日)
Lunch Time 11 : 00 am ~ 2 : 30 pm
Dinner Time 5 : 00 pm ~ 10 : 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王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