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這時候的我一心只想快點把牙用好,而且想說星期五比較可以準時下班,
所以,馬上就利用中午時間去預約晚上看診時間

不過拔牙,不是在台大醫院這樣大的醫院拔啦!
(因為矯正師建議我去一般診所拔牙就好,而如果在台大醫院拔牙要排很久,我沒耐性)
所以,我選擇離家近的牙醫診所,比較方便又快速...

可是每到六點多,那間牙醫診所都會打電話提醒你,所預約的時間...
而且這次還提醒我記得先吃晚餐哦!!!!(真貼心)

我是給女醫師看的...每次看診,我都像小朋友一樣..醫師都會哄哄你,

記得以前拔牙完,都會痛幾天
所以,超討厭去看牙醫的(有誰會喜歡去看牙醫的)

可是丫...這次拔牙完,竟然不會很痛
隔天就跑去吃火鍋了,超強的...你看,真的不是很痛!


但是,這次矯正預計要拔三顆牙
所以,預定下星期二,晚上又要去拔牙了..哎..牙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