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離上次回診,才過了一星期,我又請了幾個小時的假,
搭上前往台大醫院的捷運前進

這天,我本以為主要的目地是把橡皮筋拿掉而已,

結果,我想的太美好太簡單了....

醫生說,那我們今天就先黏矯正器好了,然後,剩下的等拔完牙再來後續的
但是醫生又說了,我的刷牙技術還是不行,要改進..
(我想應該沒幾個人的方式是正確的吧!!!)

黏矯正器真的好久..我二點多到醫院,當我用好要回公司的時候已經快四點半了
而且,到黏我快睡著了(沒辦法最近在練舞,真的好累)

矯正器還沒有全部都裝上,所以,下次還要把剩下的補上
所以,下次來的時候要先付矯正器一半的費用$55000
(真多錢,還好有存錢)
不過,黏上矯正器之後,真的好不習慣

接下來,就拔牙的問題了..
拔牙這種小事,就在一般牙醫診所就好,用不到台大醫院

預定在星期五先拔一顆牙..(我會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