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下午從公司回家,等陳大綠來接我去台大
時間約的是2點,可是...還是遲到了 ><

到櫃台報到之後,在櫃台就會拿出一份資料填寫,
包含一些個人基本資料,以及是否有沒有拔牙,麻醉是否有不適,還有為什麼要矯正..等等

而今天要做的是"矯正常規檢查",
可是,幫我做檢查的醫師,好像有好多問題,也準備好多傢伙(相機..等等)
因為我打算要配合開刀,所以,做的檢查不是一般的,而且是更詳細的檢查

那個醫師看了我的牙齒...就"嘆氣" (還滿大聲的,我知道我的牙齒很不好)

首先,先拍了很多張照片,有正面.側面...(反正就一堆啦)

然後,還要做牙齒模...
這個就不好受...模型是利用像果凍的東西,可是很痛苦

再來就是問一些問題啦!!!
很多問題..除了個人的基本資料..還有為什麼想要來做這個..對藥物有沒有過敏..等等

最後,就是貼一些東西去拍X光 (拍X光的地方會迷路)
再把拍好的X光,拿回去給醫師就OK了
(我差點找不到醫師..因為都把口罩拿掉,認不出來了)

醫師說...要等一個月半到二個月後,才能聽報告
因為暑假期間還滿多人動刀的

2點多去..用到快4點半
而且我的嘴巴好累好酸...因為要一直"一"和"丫"

這樣全部的費用要七千多..多很多...

台大醫院還有星巴克..累了渴了,叫陳大綠買一杯給我喝
在要回家的路上,又下起大雨

哎..為了外觀及美觀
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