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珊本人的牙齒非常的糟糕,自從高一有去牙科整理的一頓,
看著牙醫師搖著頭,我就知道我的牙齒應該沒救了。

一個假期,幾乎天天去牙科診所報到,也是那時拔了三顆牙,
本來有要作牙橋的,但好像裝上去之後會造成咬合的問題,
所以,就放棄裝牙橋了。

但之後就發現,我的咬合越來越不正,而我的下巴也越來越往右歪
可是,我還是不在意,但從表妹戴了牙套之後,阿姨也叫我去檢查一下

不過,也開始工作,自己在賺錢了,就很認真的去考慮。

阿姨有說,可以先到牙科診所諮詢有關矯正問題是免費的,
所以,我有先跑兩間牙科診所,但給我的答案是最好能搭配正顎手術,
這樣子比一般矯正的效果更好,但最好是大醫院一次配合比較省事。

聽了兩間牙科診所醫生,這樣講之後,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所以,查了台大醫院,預約了時間就準備衝了。

2008.07.05
去了台大醫院預約的是齒顎矯正科,
(好貴哦!!!比一般診所貴上許多)

去了2間牙科診所以及台大的齒顎矯正科,都給我同樣的答案
都是需要配合手術,所得到的效果會比較明顯。

雖然,從第一次聽到時,我就有心理準備,
但是,
手術對我來說是可怕的,對一個從來沒有開過刀的人來說是很可怕的
(就算有開過刀還是很可怕丫...我在講廢話)

決定了...
為了自己好....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